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施比受更有福???!!!

PHILLIS: 從小,,我就知道.我是個很喜歡"給予"的人..
明明家裡只有訂一份報紙..但看到家裡沒訂報紙的人..
我會偷家裡報紙過去給那個人..儘管那人家裡不窮
到了國小,我知道我是個愛給予的人
這會讓我在情感上很容易受傷..
事實上..證明我國小就不笨了..我看到我以後的弱點
到了三十幾,我還是一個很喜歡給予的人
我想我這輩子這個性可能難改了
但我開始在想一句話了
"善用威者不輕怒,,善用恩者不妄施"
若只有一半的善行..不如不給
接下來的人生我還會慢慢的地做..慢慢的在改變

我會聆聽別人的抱怨..給別人一些意見
但我還不懂的互相的分享..我還學不會跟別人說我的心事
很多東西我喜歡給人..但很多感覺我不懂分享
這也讓我很難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