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天冷心更冷

今天下班後冒著寒流又去等他下班.本來就不意外他不會準時走
但我不懂..等了半個小時的我..竟然沒資格請他若晚下班時.能CALL我一下.或者留言給我
我不懂 他為什麼以為只要聲音大..就可以倒果為因??
他在指責我亂發脾氣的同時,,我只覺得..當我請他能CALL我一下..難道連這資格都沒有??
若沒有.那我去等他一起回家..是搞辛酸的嗎???

若說我後悔什麼
我後悔去寵愛一個不懂事又不會付出的人.我真的想不到他到底對我付出了什麼??
好像什麼都一半..到最後好像愛也一半了..
原先在等待中的我.在想.若超過6:40分,我就自己回家..那我要怎麼回家
好運的是.他6:37分下班了..壞運的是6:41分.我人在公車站牌前,
只因為前二分鍾,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和聲音去跟他說.."我有發脾氣嗎.我怎麼不知道....
??" 我不知道要跟他再說什麼..搞不好下一句就變成我在發神經..那我來幹什麼???!!!
於是我又惱又苦笑著搖頭說..我自己回家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對面等公車時.我沒想要哭.我在過馬路時,我沒想要哭.
當我等了5.6分鍾的公車時,我沒想要哭..在公車上,在捷運上,我也在想為什麼我不哭了?
反正他也不會在我身後.不是嗎
我們不過是各過各的馬路.各走各的路..差別只在..我去他公司等他.不是嗎
他的耳朵和眼睛不見了嗎...看不到我了嗎..聽不到我在說什麼嗎??
這才是我最想哭的,不是嗎
他有CALL我.但我已經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了..我也不知道CALL來有什麼意義..不過是另一個白痴的行為
告訴我..人生有重來的機會嗎.有後悔的機會嗎
公車載了我走了一段我平常都不會走的路..我在台北.但我不知道我在哪裡,我只知道我要在哪裡下車.然後換車
花了100分鍾回家的路上.我本來就覺得今天穿太少了..腳和手都會冷
但..天冷心更冷
HAHA..是呀.沒錯